<kbd id='kF2yjaySNXqxXUq'></kbd><address id='kF2yjaySNXqxXUq'><style id='kF2yjaySNXqxXUq'></style></address><button id='kF2yjaySNXqxXUq'></button>
        最新公告: 项目介绍互通传媒成立于1998年,主要经营利润分配,资料库,代理专区,竞争优势,互通传媒,项目介绍,视频样片,代理商政策,组织架构等业务,欢迎您的访问!。
        公司业务
        关于我们
        项目介绍互通传媒成立于1998年,主要经营利润分配,资料库,代理专区,竞争优势,互通传媒,项目介绍,视频样片,代理商政策,组织架构等业务,欢迎您的访问!
        视频样片

        当前位置:项目介绍互通传媒 > 视频样片 >

        项目介绍互通传媒_美大使威胁。制裁德企遭批:把本身当华盛顿帝王在德国的州长

        作者:项目介绍互通传媒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01日

        【文/考察者网 郭涵】

        为阻挠俄德两国间的“北溪-2号”气管道项目,驻德大使格雷内尔(Richard Grenell)新年刚过就给部门德国企业[qǐyè]发了封“警告信”。

        据德国《周日图片报》1月13日透露,格雷内尔在信中夸大,与能源出口[chūkǒu]业务的公司[gōngsī]都面对“的制裁风险”。格雷内尔曾多次绝不袒护地品评默克尔当局各项政策,一度被德国政客称为“右翼极度主义[zhǔyì]殖民地官员。”。

        格雷内尔的讲话人暗示,信件不该被视作威胁。,而是就的政策“发出信号[xìnhào]”。自特朗普上台以来,当局多次施压德国,要求避免[zhìzhǐ]与在“北溪-2号”项目上的互助。

        德海外长马斯(Heiko Maas)11日回应称,的能源政策题目“应该由来作出决策,而不是[búshì]"。

        《周日图片报》(Bild am Sonntag)问题:大使威胁。制裁德国公司[gōngsī]

        率先透露信件内容[nèiróng]的是德国《周日图片报》(Bild am Sonntag),创刊于1956年,是德国周日刊行量最大的报纸。,总部。位于[wèiyú]柏林。该报还与周一至周六刊行的德国右翼小报《图片报》(Bild)是姊妹刊,可是编辑部。

        “北溪-2号”将绕开等东欧国度

        “北溪-2号”气管道项目于2018年5月开建,打算建筑两条从海岸穿越波罗的海通往德国北部海岸的管线,全长1200公里,预计每年总输宇量550亿方,将使德国对俄气入口量翻一番。

        “北溪-2号”将绕开包罗在内的东欧国度,经波罗的海向德国输气 图源:德国之声

        该项目造价95亿欧元(约737.7亿人民[rénmín]币),个中气工业。股份公司[gōngsī](Gazprom)作为[zuòwéi]股东出资[chūzī]50%。

        据该公司[gōngsī]官网客岁11月29日介绍,该项目在波罗的海海底已铺设总长300公里的管道。

        此外,ENGIE团体、石油气团体(OMV Group)、壳牌、德国的Uniper公司[gōngsī]与Wintershall公司[gōngsī]各将提供9.5亿欧元(项目造价10%)的融资。两家德国公司[gōngsī]各持股15.5%。

        据报道。,格雷内尔在信中警告介入该项目标德国公司[gōngsī],“平日涉及能源出口[chūkǒu]业务的公司[gōngsī],都面对的制裁风险"。

        他还说,"从后果来看,支持建筑这两条气管道的公司[gōngsī],都是在介入毁坏和的安详"。《周日图片报》还引述了格雷内尔讲话人的回应,后者暗示信件不该被视作“威胁。”,而是“就的政策发出信号[xìnhào]”。

        当局多次否决“北溪-2号”并威胁。制裁

        导终否决“北溪-2号”的建设。,以为将增添欧盟对能源的依靠[yīlài];此外,气管道过境时需缴纳一笔不菲的过境用度,“北溪-2号”也将令失去。这笔收入来历。

        在2018年7月的北约峰会上,总统。特朗普就品评德国因能源题目成为。“俄国人的俘虏”,还威胁。“谁跟建‘北溪2号’管道就制裁谁”。

        客岁12月13日,众议院通过否决“北溪-2”号的决定,支持当局在“北溪2”号题目上尝试。制裁。

        格雷内尔客岁12月尾接管。德国《商报》(Handelsblatt)采访时也暗示,平日介入北溪2号项目标公司[gōngsī],“始终都面对,由于制裁是”。

        客岁8月在德国戈森的管道构筑质料 图源:视觉

        《商报》还援引德国和当局动静人士[rénshì]称,介入在波罗的海海底铺设气管道的公司[gōngsī],已经被“盯上”,个中包罗总部。设在的Allseas团体和Saipem石油和气服务公司[gōngsī]。

        据行业人士[rénshì]透露,Allseas公司[gōngsī]肩负了高出90%的气管道铺设任务,而Saipem公司[gōngsī]则已经竣工。《德国之声》援引动静人士[rénshì]称,假如方面真的脱手制裁,将会触及项目标"中枢神经",由于"探求。的替换方案是能的"。

        德国官场回应

        对付格雷内尔以及当局的品评,德海外长马斯(Heiko Maas)11日曾诠释态度称,"关于的能源政策题目,应该由来作出决策,而不是[búshì]。"

        德国执政。同盟党政策讲话人尤尔根·哈特也品评格雷内尔的做法[zuòfǎ],称 “大使如今对德国公司[gōngsī]举行威胁。,这在大两岸干系[guānxì]中是一种新的,接管。的语调。 联邦当局应该暗示抗议。“。

        哈特还说,“尽量就能源安详题目,欧盟及其互助搭档必要举行接头,但我们将在没有压力的景象。下举行”。

        联邦议院左翼党议会党团副主席[zhǔxí]法比奥·德·马西(Fabio De Masi)则号令联邦当局传唤格雷内尔。他上周日品评说, “大使认为本身是华盛顿帝王在德国的州长”。

        究竟[shìshí]上,格雷内尔早就因其绝不袒护对德国当局的品评立场而在柏林遭到萧条。

        据《德国之声》介绍,格雷内尔客岁5月就职天就在社交媒体推特上暗示,“与举行石油商业往来。的德国公司[gōngsī]该当即削减业务”。对此,前议会议长、社民党前任党首舒尔茨(Martin Schulz)品评他像一个“被派往殖民地的右翼极度主义[zhǔyì]官员。”。

        格雷内尔与德国总理。默克尔 图源:视觉

        1个月从此,,格雷内尔又在极右翼媒体“布莱特巴特”(Breitbart)采访中品评默克尔的移民政策,并拿倔强看待移民题目的右翼总理。塞巴斯蒂安·库尔茨胜选作比拟。,暗示“但愿发动的守旧派”。

        《明镜》网站谈论以为,格雷内尔这番谈吐“于要求(在德国)政变”,而布莱特巴特则歌颂他是“特朗普在的阁下。手”。

        客岁12月24日,当态度偏派的德国《明镜周刊》陷入旗下记者雷洛蒂斯造假丑闻时,格雷内尔曾致函该刊编辑部,报复其存在。“性的反美主义[zhǔyì]私见”,要求第三方机构举行观察。